啦啦隊短髮女神打鼓「辣穿波浪衣」暴紅!90秒影片曝網嗨:真滴讚
啦啦隊Uni-Girls短髮正妹Faye(許斐棋)身穿亮橘色低胸上衣表演爵士鼓,帥氣中帶有性感,影片曝光後,吸引5千人狂讚。(圖/翻攝自IG @feichi112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統一獅上週在台南棒球場舉辦「喵喵狂想曲」主題日,特別打造女孩盛典讓啦啦隊成員盡情在舞台上發揮,啦啦隊Uni-Girls短髮正妹Faye(許斐棋)身穿亮橘色上衣表演爵士鼓,帥氣中帶有性感,影片曝光後,吸引5千人狂讚,也引起《PTT》鄉民熱議。

更多新聞: 林襄「髮香卡」封入真髮!限量5張被同一人收購「1張喊價7萬起跳」

啦啦隊短髮女神Faye在「喵喵狂想曲」上展現帥氣一面,畫面中可見,她頂著一頭短髮,髮尾有些外翹,身穿亮橘色上衣,胸前波浪形狀設計,好身材藏不住,搭配黑色熱褲,熟練地拿著鼓棒,跟著音樂節奏搖擺身體、賣力打鼓,她本人似乎對自己的表現也相當滿意,開心寫下「超級開心完成了這次的挑戰,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啦啦隊短髮女神打鼓「辣穿波浪衣」暴紅!90秒影片曝網嗨:真滴讚
Faye身穿亮橘色低胸上衣,搭配黑色熱褲,熟練地拿著鼓棒,跟著音樂節奏搖擺身體、賣力打鼓。(圖/翻攝自「統一獅 Uni Lions」YouTube)


影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也太有才華了吧!」、「超有自信!美翻了」、「帥勾」、「好強!力與美!」、「太強了啦,又愛上妳勒」、「太厲害了」、「好帥好美,大愛!」、「啦啦隊女鼓手讚啦」、「被啦啦隊耽誤的爵士鼓手」。該影片也引起《PTT》鄉民熱議,表示「昨天有看女孩盛典,真滴讚」、「斐棋超棒超可愛!」、「斐棋真的香~」。

啦啦隊短髮女神打鼓「辣穿波浪衣」暴紅!90秒影片曝網嗨:真滴讚
Faye除了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外,同時也是T1台鋼獵鷹的啦啦隊Wings Girls成員。(圖/翻攝自IG @feichi1124)


事實上,Faye在讀高職時,因甜美外型被封為「莊敬校花」,今年24歲的她除了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外,同時也是T1台鋼獵鷹的啦啦隊Wings Girls成員,她也精通舞蹈、爵士鼓、武術、射箭、唱歌等才藝,「才女」形象深植人心。

更多新聞: 「PS女孩」短今喝醉糗態曝!剛嗆聲秒睡死 網見「公主睡姿」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