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飯店鬧鬼!他靈探「異類」慘遭壓床 嚇喊:不要小看靈界的力量
經常分享靈異題材的AP,日前探訪泰國鬧鬼飯店,不料竟真的遭到鬼壓床,讓他嚇到不敢入睡。(圖/翻攝「AP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泰國有許多駭人聽聞的鬼片、恐怖故事,甚至還有真實的靈異事件,經常分享靈異題材的YouTuber「AP」,近日到泰國一間鬧鬼的「三星級飯店」入住,不料,卻真的在他休息睡覺時,遭到「鬼壓床」襲擊,嚇得AP不敢再次休息,直呼:「大家真的不要小看靈界的力量。」

更多新聞: 小粉紅嗆台「用中文=中國人」 時評家反舉例:用英文就是美國人?

AP聽聞泰國一間「三星級飯店」,驚傳4樓有鬧鬼事件後,便想到府一探究竟,只見他在入住時,便到處探查4樓的地理環境,其中,位於走廊盡頭的「417房」,燈光極度昏暗,與其他地方相比,更猶如另一個世界,讓AP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泰國飯店鬧鬼!他靈探「異類」慘遭鬼壓床 嚇喊:不要小看靈界的力量
AP在探察4樓環境時,發現角落的燈光與其他地方不同,光線十分昏暗,令他感到不舒服。(圖/翻攝「AP人生」YouTube)

而當他回到房間後,立即拿出能夠探靈的「尋龍尺」,詢問房間內是否有靈體存在,只見獲得肯定的答案不久後,手機音訊便開始產生雜訊,他也在睡覺休息時,遭受到人生第一次的「鬼壓床」,AP事後表示,自己當下意識清醒,身體卻動彈不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直到拼命掙扎一番後,才成功脫離被壓狀態,嚇得他直呼「完全不敢再次入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噪音大雜燴!他搬家遇「夢魘級」地段 崩潰喊:萬安演習時才會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