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14 Pro動態島「長大了」!網見詭異畫面笑翻:變歐亞板塊了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iPhone 14Pro的動態島「長大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蘋果官網、《PTT》)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蘋果今年新機型iPhone 14系列日前正式在台灣販售,各大通路紛紛掀起搶購熱潮,可見即使評價有褒有貶,新機的熱度依舊不減。其中14 Pro系列機型最受矚目的亮點,就屬「動態島」功能,不僅能巧妙地營造瀏海消失的視覺感受,還會顯示內部通知。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使用心得,表示自己的動態島「長大了」,且畫面相當可愛討喜,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哀鳳14 Pro動態島好用嗎?他曬「災情照」網無奈:真的是噱頭


哀鳳14 Pro動態島「長大了」!網見詭異畫面笑翻:變歐亞板塊了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iPhone 14Pro的動態島「長大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長大的動態島」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這天開啟銀行APP時,使用Face ID解鎖到一半,突然想到有其他事情,因此快速將畫面滑掉回到首頁,就當原PO正想切換到其他APP時,剛剛解鎖到一半的動態島竟突然卡在「長大」的狀態,好奇的原PO也用手指去挑逗這「長大的」動態島,沒想到還會像心臟班跳動,回應他的點擊。

原PO也逗趣說道「欸…意外滿好玩的,不過頗擋路就是」,至於動態島長大的原因為何?原PO認為「應該是Bug,重開任何有Face ID的APP後,就恢復正常了,目前已重複嘗試多次,無法讓島重新長大變方不縮小」,而在恢復正常後,他仍相當懷念這「長大的」動態島,好奇問道「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也遇到這樣的狀況呢?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重新長大不變小呢?」。


哀鳳14 Pro動態島「長大了」!網見詭異畫面笑翻:變歐亞板塊了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青春期開始出現了」、「不要亂搓它害它膨脹」、「沒遇過,要它變大不縮小這要求還是第一次聽到」、「為什麼別人的動態島比較好玩」、「你害它興奮了啦」、「變動態大陸了」、「從島變歐亞板塊」、「哈哈,這我也遇過,重開就好,不過我有遇上無法充電,我手機設定全重置了,目前還沒遇過」、「上星期就遇過了,在掃Face ID馬上把App關掉有機會變這樣」。


更多新聞: iPhone14機王!她開相機見「一片綠油油」淚嘆:不敢再搶首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