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轉型論壇取消 陳時中:轉型正義應快拿出態度!
中正紀念堂的存廢和轉型正義,始終成為話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怡臻報導

日期,中正紀念堂轉型座談,唯獨蔣萬安缺席,今(29日)主辦單位發佈聲明表示,近期許多爭議已模糊了政見.為避免政治化影響活動決定取消辦理。對此,民進黨陳時中和國民黨蔣萬安也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要侯友宜反思當年:是否問心有愧

一早就赴東門市場拜票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票,關於原訂10月4日舉辦的的中正紀念堂轉型論壇,突然取消,陳時中認為,「因為他自己是希望中正紀念堂或相關事務,能趕快表達一個態度,我想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向。」

日前單獨缺席,引發關切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表示,「為什麼要舉辦以及現在又為什麼突然取消,主辦單位必須說明清楚。」

而大選在即,藍綠攻防越來越激烈,各種拉票攻勢紛紛出籠,蔣萬安昨上午召開寵物友善政策記者會,陳時中晚間也跟進拋出寵物政見。

對此,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好的政策沒有專利,好的政策也歡迎大家學習;如果陳時中部長要拿香跟著拜也很好,但是我的執行力絕對比他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回嗆,「好的政策也沒所謂拿香對拜,只是不要去割稻尾就好。」陳時中進一步表示,好的政策各個參選人都會提,接下來就看大家執行力如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參加中正紀念堂轉型論壇 黃珊珊:歷史人物功過應客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