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紙箱!駕駛急煞險釀追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有駕駛開著特斯拉,行經五楊高架時,突然被前方貨車飛下來的「紙箱」砸中,嚇得緊急踩剎車,幸好後方砂石車有保持車距,才沒撞上。事後,受害車主下車察看時,對方早已逃逸無蹤,現場貨物灑得滿地都是,還造成駕駛保險桿毀損,國道警方表示,查證屬實,將對貨車駕駛開罰最高9千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森北路大火濃煙蔓延! 居隔民眾待救援

國道上車輛呼嘯而過,突然一個紙箱飛了過來,前方白車往右閃,幸運躲過,但危機還沒解除,紙箱繼續往後拋,不偏不倚撞上後方駕駛。實在心有餘悸,但天外怎麼會飛來紙箱?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原來紙箱是從前方的貨車車斗飛出,導致受害車主的特斯拉,空調排風擋板砸中,保險桿被撞凹一個洞

受害車主指控,28號下午,他開著特斯拉返家途中,行經五楊高架,因為前方的貨車貨物沒綁好而釀禍,但肇事駕駛沒停車,直接落跑,國道警方已經展開追查,若查證屬實,最高開罰9千元。其實過去貨車裝載物品,沒捆綁好,導致掉落意外層出不窮,像是有鐵片、流動廁所,甚至連麝香豬都曾有過,提醒民眾上路前,記得把貨物固定綁緊,罰錢是小,就怕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累計刑期破400年! 南投前縣長李朝卿涉貪更二審判81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