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開箱!陳時中競總10/1開張 蔡、賴、蘇天王級大咖齊聚拉抬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將在10月1日成立,當天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陳建仁,綠營天王級人物全部都會到場,要替陳時中助陣、拉抬選情,而陳時中也表示,替他站台的都是大咖,也都是他的貴人,希望當天愈多人來愈好。

更多新聞: 《警械使用條例》修正 蔡英文:政府通盤檢討確保警察執勤安全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陳時中說,「我是阿中,10月1日 星期六,是我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大家來替我讚聲 好不好。」

搶先開箱!陳時中競總10/1開張 蔡、賴、蘇天王級大咖齊聚拉抬

親自錄製臉書影片,陳時中熱情邀請支持者,參加他的競總成立大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位在北平東路上的競選總部,將在10月1號正式成立,而周邊也都會進行封街,還有交管,到時候總統 副總統,及黨內各大咖,都會來站台力挺。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競總外頭的大型舞台正在搭建。辦公室門口堆滿了祝賀花籃,競總內部,可以見到工作人員瘋狂趕工,牆壁採灰白、簡約色系,設計感十足,內部裝潢設施及互動區,由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先開箱,帶大家一睹為快。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 吳思瑤說,「阿中的競選總部有三大區塊,整個扣合著我們的競選主要主軸,溝通區還有一個很大的亮點,也就是我們設置了,五個大的意見膠囊,分別是交通 文化 經濟,教育以及都更,如果你對於台北在這些領域上,都有些創意的想法,歡迎你跟著我一起做。」

陳時中競總成立當天,除了主委陳建仁,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都將到場致詞,總統更是一個月內五度合體陳時中,拉抬意味濃厚。

搶先開箱!陳時中競總10/1開張 蔡、賴、蘇天王級大咖齊聚拉抬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陳時中說,「這地方是延續總統的好氣勢,也代表我們對於,總統政策的認同,來的都是我的大咖,來的都是我的貴人,我希望愈多人來愈好。」

陳時中競總位在北平東路上,民進黨中央大樓旁,也就是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總部所在舊址,頗有延續勝選的用意。

10月1日競選總部開張的大日子,民進黨天王齊聚,集中火力助攻,盼在暌違24年後,能再度奪下首都市長寶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簽署併吞烏克蘭4州 外交部:台灣不承認假公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