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燃燒桌球魂!找鄭怡靜對拍練桌球影片曝「拿球拍很興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2020東奧混雙銅牌鄭怡靜對拍練桌球。(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貼出他與2020東奧混雙銅牌鄭怡靜切磋的影片,「阿中」最終拿下寶貴的一分。鄭怡靜將在9月30日參加世界桌球錦標賽,陳時中請大家一起幫鄭怡靜加油,幫台灣隊加油。

更多新聞: 社會住宅政策從「三面向」思考 陳時中:政策須照顧到每位台北市民

陳時中9月5日透過臉書文章發文,今天貼出切磋球技影片。他那時在文章中表示,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與人稱「桌球教父」莊智淵對打,看得他技癢不已,「事實上,我自己也是桌球愛好者,因此特地邀請 2020東奧混雙銅牌鄭怡靜來做對戰練習」。

持直拍的陳時中使出渾身解數,激烈鏖戰後,最終在怡靜的拍下拿到了寶貴的一分,「也是整場唯一的一分」。

臨時抱佛腳找來鄭怡靜指點,傳授發球、殺球跟正反手推球的鋩角,陳時中感覺自己球技突飛猛進。陳時中也提及,歷經特訓之後,想與陳其邁市長進行一場友誼賽,互相切磋,不曉得陳在球場上,是不是也一樣「緊緊緊」,萬一打不過癮的話,「我就與其邁北高合體,組成雙打搭檔,挑戰莊智淵和鄭怡靜」。

陳時中今天在YouTube頻道及臉書釋出影片,並說「球來我就打!面對奧運銅牌,狂得一分!非常高興桌球國手鄭怡靜不嫌棄,讓我有機會揪她打桌球,我也跟她學習了很多桌球的技巧,非常感謝她」。陳時中在文末說,鄭怡靜將在9月30日參加世界桌球錦標賽,大家一起幫鄭怡靜加油,幫台灣隊加油。


更多新聞: 社宅推動聯盟邀交流 陳時中親自拜訪、蔣萬安「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