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睡不好?賓士男失控毀4店家柱子3車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30號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開賓士車的駕駛,疑似恍神,失控開上騎樓,有路人差點就被撞上,幸運閃過,但駕駛這疏忽,造成有4間店家的柱子受損,還有3輛機車、腳踏車被波及。事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沒有酒駕,因為家附近最近在施工,睡不好,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更多新聞: 施工堵住機車道 9輛機車誤上快速道路

白衣男子,站在騎樓上發呆,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正面行駛而來,男子趕緊往右閃,驚險躲過保住一命,但車還沒停下,繼續往前撞,撞到連扛棒都掉下來。究竟怎麼發生,換個角度看,車先是越開越往右偏,下一秒開上騎樓,事發後現場一片狼藉,店家的柱子傾斜毀損,磁磚碎滿地,管線外露,停在外的機車,也跟著遭殃,支離破碎幾乎全毀,腳踏車撞到不成形,凹成一半,看到眼前情況,受害店家簡直欲哭無淚。

30號凌晨3點多,肇事的56歲徐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市新莊,吃完宵夜準備要返家,途中因為精神不濟自撞,造成4間店家的柱子遭毀,還波及到2輛機車與1輛單車。肇事駕駛自己的愛車,車頭也撞到板金變形,零件外露,車身滿是刮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家附近最近在施工,吵的他無法睡好,才會釀禍,但這一撞,代價可不小,恐怕要賠上高額的費用。


更多新聞: 看都不看!騎士「大外割」鬼切左轉遭撞 網酸: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