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從日本返台 王柏融坦言「今年很煎熬」:讓我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王柏融今從日本返台,他坦言「今年很煎熬」。(圖/取自王柏融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先前回歸一軍扛4棒,在主場札幌巨蛋最後一戰中打出1支二壘安打,不過昨(29)日根據日職官網王柏融遭抹消一軍登錄,本季已無望在一軍出賽。球團今日也發出公告表示,王柏融於今日搭機離開日本返台,他晚間透過臉書說到,今年對於他來說是煎熬的一年,「不過就在這混濁的一年裡,讓我有機會漸漸的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王回來了! 王柏融札幌巨蛋最終戰重返一軍

根據日職官網公告,火腿隊王柏融、伊藤大海等選手昨(29)日遭抹消一軍登錄,最快要10月9日才能重新登錄回一軍,但屆時例行賽已結束,這也表示這季將不會再看到王柏融一軍出賽身影,球團今日也發出公告表示,王柏融已在今日搭機離開日本,並返回台灣。

王柏融今日透過臉書說到,今年的球季結束了。時光一直在流逝,今年對於他來說是煎熬的一年。不過就在這混濁的一年裡,讓他有機會慢慢地澄清自己的所有,漸漸的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我和自己說,越是面對那些辛苦與困難,越是要放慢動作,慢慢累進、慢慢以智慧茁壯。」

王柏融表示,今年雖然多數的時間都待在二軍,但其實對於工作裡的一切,依然存有盼望,對他來說不僅只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能踏實的活出自己生命該有的樣子,精彩的樣子。

王柏融謝謝球迷一直以來的祝福,使他深陷逆境中時,也能看見前方的光,即使過程需要踏過荊棘,但我依然循著你們給予的暖光繼續向前,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王柏融也感謝摯愛的家人、朋友,因為他們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從容的面對生命給的挑戰和恩惠,「最後感謝球團,這一年裡有你們的悉心照顧,讓我持續茁壯,努力不懈,繼續向上。」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重返一軍 火腿出戰羅德扛先發4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