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藍白合高虹安換蔣萬安 陳時中:換來換去終究是一場空
陳時中今日回應,這種事「換來換去、保來保去,終究是一場空」,花太多精神思考這些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呈「三腳督」局勢,傳出藍白有意合作,要讓新竹市給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台北市給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回應,這種事「換來換去、保來保去,終究是一場空」,花太多精神思考這些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新竹高虹安換台北蔣萬安? 黃珊珊駁政治分贓:很沒出息

傳出藍白要合作,新竹要給高虹安,換來台北市給蔣萬安,進行棄保。陳時中今日上午參加全國登山日活動,對於藍白合傳聞,陳時中回應,這種事情「換來換去、保來保去,終究是一場空」,還是要回歸選舉主軸,相信新竹市有新竹市的市政要努力,台北市也有台北市的市政要努力。

陳時中直呼「選舉很難去換票啦」,花太多精神思考這些事情,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回歸市政主軸才是民主政治的真諦。

另外,蔣萬安昨日公布教育新政策,不過他在接受媒體提問政策時都丟給專家學者回答,還被看到在一旁滑手機。陳時中表示,很難從記者會的表現就評論他對市政不了解,總之這是蔣萬安的一個風格,「我們也尊重」。

不過陳時中認為,有些問題若候選人能直接回答,才能讓民眾覺得他有對政策負責的決心,「我是會比較傾向這樣做,不過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

更多新聞: 藍白合「用北市換竹市」? 黃珊珊怒斥:政治分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