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酸「把事做好」是因之前做不好 陳時中:文字遊戲大可不必
被說競選主軸是「把事做好」,就是因為以前沒把事情做好,陳時中今日回應,玩文字遊戲大可不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昨日在臉書引述競選策略長翟本喬的話說這次競選主軸是「缺什麼補什麼」,例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是「把事做好」,就是因為他以前沒把事情做好。陳時中今日回應,玩文字遊戲大可不必,很清楚就是台北市政沒有把事做好,所以團隊想要進到北市府把事做好。

更多新聞: 蔣萬安喊大巨蛋上任1年內完工 陳時中:態度反覆難做事

黃珊珊昨日在臉書貼出翟本喬在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所說的「這次競選的主軸,大家都看得出來,就是缺什麼補什麼。例如陳時中是『把事做好』,是因為他以前沒有把事做好,所以現在才要說把事做好。」

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全國登山日活動時回應,玩文字遊戲大可不必。陳時中指出,其實很清楚,就是台北市政沒有把事做好,「我們要進來把事做好,就這麼單純」。

陳時中提到,事實上這幾年來大家對台北市有停滯的感覺,那就是事情沒有做得扎扎實實,怎樣領導市府團隊把事情做好,是這次競選主軸,「我們認為有這樣的團隊,加上一個好的領導方向,待人處事,終究這個團隊會發揮最大的戰力,就會把事情做好,台北就會更好,台灣就會共好」。

更多新聞: 新竹高虹安換台北蔣萬安? 選戰又傳藍白合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