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嚇人嚇死人!金孫哭鬧婆婆站床邊無聲凝視 媳婦一對眼崩潰慘叫
婆婆進房查看哭泣的愛孫,但她不僅默默進房,全程也毫無出聲,僅是看著媳婦與孫子,緊盯約40秒。(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_」Weibo)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阿嬤將愛孫視為寶貝相當疼惜,只要小孩一哭泣或有任何動靜,便趕緊查看他們的狀態。微博日前瘋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可看到,阿嬤聽見愛孫的哭喊聲便進入房中查看,當時與小孩一起睡覺的媳婦不停安撫孩子,絲毫未察覺婆婆已無聲無息來到床邊,直到數十秒後發現長輩就在一旁,嚇得崩潰大叫,可謂「人嚇人嚇死人」!

更多新聞: 誤闖Bboy圈?超狂大媽「靈活舞步」秒殺全場 快到原地起飛網嚇壞


人嚇人嚇死人!金孫哭鬧婆婆站床邊無聲凝視 媳婦一對眼崩潰慘叫
阿嬤發現愛孫正在哭泣便進房查看孩子的狀態,但她無聲無息地進入房間,讓媳婦完全沒有察覺。(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_」Weibo)

影片中可以見到,小孩正在不停哭泣,而媳婦也不斷拍背安撫,不久後,婆婆便無聲無息地進到房間查看狀況,這時媳婦仍是絲毫沒有察覺有人就站在床邊,而婆婆全程完全沒有出聲,僅是看著媳婦與孫子,緊盯了約40秒,直到媳婦抱著孩子起身,站在床上繼續安撫小孩,並向後轉時,才驚覺床邊有人,讓她當場是嚇得腿軟躺回床上,且崩潰慘叫,雖然婆婆立即安撫媳婦,但對方幾乎是嚇到失魂,不斷放聲大叫甚至雙腳狂踹,而被抱著的孩子也同樣受到驚嚇,哭得更加慘烈,直到其他家人前來開燈查看,媳婦才漸漸平復。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這能把人嚇死,魂都會當場嚇出來」、「心臟驟停…」、「如果是我我真的會破口大罵」、「鬼影實錄」。

更多新聞: 辣到痛哭!歐郎兄弟挑戰地獄級辣乾麵 吃一口爆汗脫衣崩喊: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