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Bboy圈?超狂大媽「靈活舞步」秒殺全場 快到原地起飛網嚇壞
廣哥喜愛跳舞,日前他與三五好友到廣場尬舞時發現,一名白髮蒼蒼的大媽混在年輕人之中,毫不尋色,腳步靈活秒殺全場。(圖/翻攝「廣哥」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連我阿嬤都你比強」真實上演,在中國哈爾濱,喜愛跳舞的廣哥,下班後就會到廣場與朋友聽著節奏搖擺身體,好玩又健康,有日一名滿頭白髮、身穿花T恤的大媽出現在廣場,貌似也想一起玩,沒想到音樂一響起,年紀看似可以當廣哥奶奶的大媽,身手矯健、腳步靈活,跟著快節奏音樂蹦蹦跳跳,臉不紅氣不喘,筋骨還超軟Q,有時還會與年輕小夥子貼身熱舞,讓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穿和服被中國大媽轟「莫忘國恥」 女子反嗆:妳手機裡東西都日本的


誤闖Bboy圈?超狂大媽「靈活舞步」秒殺全場 快到原地起飛網嚇壞
六十多歲的大媽喜愛跳舞,偶爾還會帶小孫女一起來玩,讓網友開玩笑表示,小孫女將來一定也是個狠角色。(圖/翻攝「廣哥」抖音)

居住在當地的網友表示,這名大媽年約六十幾歲,幾乎每個晚上都會來廣場報到,總是精神奕奕、活力滿滿,讓人自嘆不如,有時大媽還會帶小孫女來,一老一幼一起熱舞,畫面相當溫馨又可愛「大媽籃球打全場應該也沒問題」、「我是上不老下不如小」、「看來大媽年輕也是個狠角色」、「大媽體力真好,我光看都要喘不過氣了」、「十年我就看過這個奶奶」。

更多新聞: 意外擄獲芳心!大馬網紅與台灣阿嬤雞同鴨講 逗趣互動網讚:太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