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擄獲芳心!大馬網紅與台灣阿嬤雞同鴨講 逗趣互動網讚:太有愛
來自馬來西亞的Soya,近期挑戰與技安的阿嬤相處一整天,即使聽不懂台語,她仍努力與對方互動,擄獲阿嬤的心。(圖/翻攝「Soya手癢計劃」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Soya」定居台灣多年,她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有趣的日常影片,吸引大批粉絲觀看,近期Soya分享與YouTuber「技安」的阿嬤的逗趣互動,身為外國人的她,與僅會使用台語的阿嬤全程雞同鴨講,可愛互動讓網友大呼:「太有愛!」 

更多新聞: 最爽工作?遇清涼正妹「抱緊處理」碰到小哥哥…下場網笑翻:強人鎖男

意外擄獲芳心!大馬網紅與台灣阿嬤雞同鴨講 逗趣互動網讚:太有愛
阿嬤用台語問Soya是否有交男友,Soya卻誤解成「狗」,逗得阿嬤笑不停。(圖/翻攝「Soya手癢計劃」YouTube)
Soya近日來到YouTuber「技安」的家,與她的阿嬤相處一整天,身為馬來西亞人的Soya,與只會說台語的阿嬤全程雞同鴨講,途中兩人閒聊時,阿嬤問到:「你是不是有交男友?」Soya竟聽成「狗」的台語,逗樂阿嬤,讓她大笑表示:「被你笑死了!」即使如此,Soya仍努力和對方互動,除了聊天外,還幫她按摩及剪頭髮,阿嬤也感動得對Soya表示:「你當我的孫女該有多好。」意外成功擄獲阿嬤的芳心,兩人有愛的互動,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讚賞,「天啊我真的要被妳們可愛死 真的太有愛了!!」、「Soya超級會和老人家相處耶」、「超好笑的對話 我是台灣人 阿嬤講的台語有些我也聽不懂」、「雞同鴨講還是可以很歡樂」。



更多新聞: 神救援!女嬰家中玩耍險跌落沙發 「哥哥敏捷一救」網友大讚: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