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全台紀錄!小隻女狂吞55顆大燒賣嗨領獎金 老闆驚:再來一個會嚇死我
大胃王新人「小慧」再度刷新紀錄,日前到基隆挑戰30分鐘內吃完50顆大燒賣,成為第一位參賽的女選手。(圖/翻攝「小慧就愛吃」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10顆總重半公斤的大燒賣,你能吃下幾顆呢?大胃王新人「小慧」日前來到基隆參加吃燒賣挑戰,成為第一位挑戰的女參賽者,而當店家端上一大碗巨大飽滿的燒賣,便讓她看了直流口水,更是以7秒的速度,解決掉一大顆,最後僅花費26分鐘,便吃完重達3公斤多的55顆大燒賣,讓老闆直呼「嚇死我了」。

更多新聞: 黑人不會瘀青?非洲兄弟體驗「拔罐刮痧」 師傅曝:皮膚很黑看不出顏色


小隻女海吞55顆大燒賣破全台紀錄 老闆直喊:再來一個會嚇死我
小慧吃完50顆大燒賣後,又再加點5顆,讓老闆感到驚訝。(圖/翻攝「小慧就愛吃」YouTube)

小慧日前來到基隆的一間小吃攤,挑戰在30分鐘內吃完50顆燒賣,且超過1顆便能拿到1000元的獎金,創新紀錄能再多拿1000元,讓她充滿信心。只見才開始計時,她便只花7秒就吃完一顆,並透過不斷尋找合適節奏,一路穩定的發揮實力,而她吃東西時的可愛模樣,也讓在一旁觀看的人感到愉悅,老闆更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會吃又吃很快的女生,坦言有被嚇到,最後她以20分48秒完食50顆大燒賣,結尾追加了一碗清湯肉羹和5顆燒賣做結束,最後順利拿到3000元獎金,讓眾人大感佩服。


更多新聞: 意外擄獲芳心!大馬網紅與台灣阿嬤雞同鴨講 逗趣互動網讚:太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