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轉!萌妹怕髒踩沙秒崩潰大哭 「猛男爸犧牲色相」讓愛女克服恐懼
女網友「張茶」的女兒因認為沙子很髒,而不敢踏上沙灘,一碰到便會崩潰大哭。(圖/翻攝「ohya1022」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來到海邊享受著海風、沙灘、陽光是件令人幸福的事,但若因為怕髒而不敢踩沙時,要怎麼克服才好呢?一名女網友「張茶」日前在影音平台上,分享女兒因嫌棄沙子太髒,一碰到就崩潰大哭,不肯踏上沙灘,爸爸絞盡腦汁想了許多方法後,才終於成功讓她克服心理障礙,願意開心玩耍,甚至愛上不肯離開,整個崩潰又好笑的引導過程,讓網友笑喊「一開始害怕,結果就愛上了玩沙子」。

更多新聞: 黑人不會瘀青?非洲兄弟體驗「拔罐刮痧」 師傅曝:皮膚很黑看不出顏色


神反轉!萌妹怕髒踩沙秒崩潰大哭 猛男爸犧牲色相讓愛女克服恐懼
女兒終於成功克服心理恐懼,願意在沙灘上玩耍,令人感到欣慰。(圖/翻攝「ohya1022」Tiktok)

張茶曾在2021年時,來到海邊試圖讓女兒踩沙,卻引來她強烈的反抗,經過10分鐘的掙扎後,只能果斷放棄回家,時隔1年,張茶再度挑戰讓女兒試踩沙子,只見她一接觸到沙粒,立刻露出嫌棄的表情,無情直呼「髒死了」,讓爸爸只好犧牲自己,親身跪坐在海水與沙灘之間,示範沙子並不可怕,讓女兒崩潰踏地踩沙,最後終於克服心魔,成功邊唱歌邊開心玩沙,事後更是意猶未盡,賴在原地不肯走,極大的反差,讓網友們直呼「妹妹真可愛」。



更多新聞: 破全台紀錄!小隻女狂吞55顆大燒賣嗨領獎金 老闆驚:再來一個會嚇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