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黃珊珊無力回天、蔣萬安煽動仇恨 陳時中:操作藍綠對決沒用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將於今(1)日成立,總統級大咖齊相挺,陳時中致詞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表示柯唯一讓北市民記住的就只有長期跟中央的對抗與盤算之計,黃則幫柯文哲無力回天,並批蔣萬安只會操作對立,「操作藍綠對決、討厭民進黨的一貫伎倆,已經沒有用了」。

更多新聞: 拿招牌撞球桿細數陳時中政績 蘇貞昌:外國關注台灣選何種首都市長

陳時中競選總部將於今日下午成立大會,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競總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都將到場拉抬聲勢。

陳時中致詞時細數防疫點滴,表示現在台灣第三劑施打率,是全世界第三高,達到81.36%,超額死亡數是全世界第三低,百萬人死亡數是全世界第四低,一起守住台灣。他表示,防疫是這樣,市政也是這樣,這是他一貫態度。

陳時中說,今天他扛起台北市長選舉責任,這非任何人要求,是他自己決定,為了台北市民,他勇於承擔,自己父親來自高雄,母親來自屏東,但自己生長在台北,在台北成長,在台北成家立業,對於這座城市有深厚感情,所以「我義無反顧,因為台北就是我的家,就是我的故鄉」。

轟黃珊珊無力回天、蔣萬安煽動仇恨 陳時中:操作藍綠對決沒用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致詞。(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說,他曾說北市已經停滯太久,這句話可能讓柯文哲很不高興,但身為台北人,2014年他也曾對柯文哲充滿期待,更站出來公開支持柯,希望柯能扭轉台北停滯困境,但8年過去,內湖交通問題沒有解決,柯文哲甚至說沒救了,大巨蛋問題也沒解決,柯文哲說不甘他的事,柯文哲唯一讓北市民記住的就只有長期跟中央的對抗與盤算之計。

他表示,台北市掌握最多資源、最好公務員團隊,但黃珊珊擔任副市長後,天下雜誌施政滿意度民調北市連續3年最後一名,他要請問黃珊珊,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是柯文哲江郎才盡,讓黃無力回天,那請問各位鄉親,一個無力回天的副市長,又怎能當好市長呢?

陳時中說,另外對手國民黨,長期認為台北永遠是他們的地盤,認為只要製造對立、煽動仇恨才能贏,操作討厭民進黨就會贏,所以人選、政策內容、能力不重要,這就是國民黨選戰邏輯,蔣萬安依然這樣操作,但這次選舉就是要用選票,告訴藍營台北人在乎,台北在乎人選、政策內容,更在乎參選人能力,「操作藍綠對決,討厭民進黨的一貫伎倆,已經沒有用了。」

陳時中表示,面對所有攻擊抹黑,雖然他也會心痛,但他始終保持正面心態,對於台灣人、善良正義有信心,相信政治誠信終會戰勝汙衊抹黑,相信堅持中道而行,會迎向光明。

更多新聞: "腳踏雙船會翻船" 林佳龍喊新北大翻新換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