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龍頭愛爾麗攜大咖藝人 公益演唱會逾3千張門票秒殺

知名醫美集團愛爾麗今天(10/1)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爾麗「世界因愛爾美麗。愛在10月天公益演唱會」,現場眾星如雲,更重金邀請到歌手謝金燕,還有愛爾麗的炫腹大使炎亞綸,實力派唱將戴愛玲、蕭煌奇、Miusa、梁一貞、林逸欣、Matzka以及資深歌手施孝榮、殷正洋、王海玲、于台煙等藝人之外,更另外找來演戲唱歌主持三棲的白家綺及陳大天來主持,眾多藝人攜手一起共襄盛舉做公益,並慰勞辛苦守護台灣的警消人員。




更多新聞: 許藍方偷吃人夫判賠50萬終於匯了!正宮「當晚全用光」18字曝心聲

由於這次公益演唱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因此在開放當天,3千多張票瞬間被索取一空,愛爾麗創辦人常如山,更是大手筆豪捐6輛救護車、30支急救使用的電擊槍與210個卡匣響應,另外還加碼捐贈100萬元給幼幼基金會,希望能為清寒學生帶來幫助,愛爾麗集團過去23年來,堅定秉持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做愛心從不落人後,也希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有能力的人可以主動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達到社會的良善循環。

更多新聞: 馬力歐套工作人員話想答對題!只為替節儉老婆贏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