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次回應高虹安言論! 林智堅喊:我就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
林智堅首次回應高虹安言論強調,「我就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開記者會說明論文涉抄襲事件,提及自己是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台大碩士灌水。」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日出席活動時喊到,「是,我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他也強調,學問就是邊學邊問,「當自己懂事之後,繼續努力,這樣有不對嗎?」

更多新聞: 高虹安嗆「不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遭網砲轟 鞠躬道歉:用詞不精確

林智堅今日說到,選舉應該要把自己的優點突顯出來,而不是拉高仇恨值。他提到,看到這次選舉最憂心的,就是大家不講政見,更企圖用網軍與謾罵,讓整個選舉失焦。

林智堅提及,近期有一位參選人只要有記者會,就會說「我不是林智堅」,林智堅說到,她當然不會是林智堅,因為林智堅是唯一,只有自己1位而已。他提到,自己當了9年助理、5年議員,也在2014年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義無反顧參選新竹市長,他表示自己對新竹充滿熱情,8年來和沈慧虹等夥伴,一同努力翻轉了新竹。

林智堅也堅定喊到,「是,我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他表示,這是因為自己求學時,父母雖給他很好的條件,但是年輕不懂事,放棄黃金學習階段,出社會遇到家庭劇變,才開始珍惜能讀書的日子,更辛苦半工半讀,努力把學位完成,希望不要因為自己過去的不懂事,造成未來人生有更多困難。

林智堅強調,所謂學問就是「邊學邊問、邊學邊努力」,這是自己當時的想法,他也知道有很多年輕人和他一樣年輕不懂事,「但是當自己懂事之後,繼續努力,這樣有不對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學歷風波延燒 高虹安10/6中華大學演講緊急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