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點名「鋪天蓋地攻擊」排行!粉專1句話喊:深切檢討 網全笑翻
高虹安公開列出對她攻擊的十大臉書粉專。(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日前則公開點名對她「鋪天蓋地」攻擊的臉書粉專,聲稱4天就有超過50萬筆的留言攻擊。對此,被點名的粉專也紛紛回應,其中,《音地大帝》更自嘲「排名太低,深切檢討」,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粉絲護駕喊1句「高虹安顏值更勝林襄」!網笑翻:真的會被炎上

高虹安在公開活動中,點名十大在網路上頻繁對她攻擊的粉專,包括林智群律師、無良公關公司、土星六號隻狼、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孟買春秋、音地大帝、無良公關、細菌先生、鬥魂白鬍子與補教人蔘。

高虹安點名「鋪天蓋地攻擊」排行!粉專1句話喊:深切檢討 網全笑翻
高虹安公開點名對她攻擊的粉專。(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對於遭到高虹安點名,不少粉專也公開回應。林智群律師表示:「我嘴她,只是因為覺得她很好笑而已,怎麼會知道這個有排名,我還變成第一名?」《無良公關》則表示,看來要追上發文第一名,應該要去買《面試郭台銘》這本書!深入頗析跟撰寫讀後心得。


《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則喊冤,指出:「覺得非常驚訝,真是無中生有!我哪有時間寫112篇啊。」《音地大帝》則是發文自嘲:「排名太低,深切檢討,今天起一周不看PH,誰都不能逼我看!」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聞: 高虹安戰學歷!廣告小妹1句酸「優越感有毒」:骨子裡覺得自己是學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