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駁選戰打「亡國感」 陳時中:台灣人把土地顧好這是應該的
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成立,現場「凍蒜」聲不斷。(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日下午登場,萬名支持者擠爆現場相挺,「凍蒜」聲不斷。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到,外界認為這次選戰是要延續蔡總統路線打「亡國感」,不過他則回應,「打『亡國感』大可不必,我們是在台灣這塊土地,台灣人大家把土地顧好,這本來就是應該的」。

更多新聞: 首都市長最強人選! 蔡英文曝支持陳時中3理由:用執政好績效贏台北

陳時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現場媒體詢問,「怎麼看昨天競總成立,聽說是要讓支持者一掃最近陰霾,昨天四大天王也站台,接下來還有什麼秘密武器?」陳時中回應,沒有什麼秘密武器,10月1日早就訂下來的,不是依現在的氣氛,不過這時間點也很好,讓支持者大家能夠更了解政策方向,大家齊聚一堂互相鼓勵,幾位長官都來鼓勵打氣都非常謝謝。

另有媒體追問,「昨天天王們都來,他們在台上大家也覺得比較聚焦『抗中保台』,外界覺得你是要延續總統路線打『亡國感』,怎麼看」。陳時中聽完後說,「『抗中保台』這是一定要的,打『亡國感』大可不必,我們是在台灣這塊土地,台灣人大家把土地顧好這本來就是應該的,沒有所謂的什麼『亡國感』,但是把自己守好是每一個市民、每一個行政官員都要負責任去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 擔責任捍衛國家主權 陳時中:會讓世界看見台北對自由民主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