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到台北站台因母雞不夠力? 侯友宜:一起做事希望雙北更好
蔣萬安今到「塭ㄟ故事館」進行市政參訪與侯友宜同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到新北「塭ㄟ故事館」進行市政參訪,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不過,侯友宜被問到在市政同台,是否在選戰上有規劃時表示,在市政建設、市政未來規畫和願景都已經合作,這才是最重要的重點。至於因為母雞不夠力所以昨天才到台北?侯友宜回應,一起做事,希望雙北更好。

更多新聞: 母雞不夠力?侯友宜跨區輔選北市議員 蔣萬安這樣回

蔣萬安、侯友宜今日到「塭ㄟ故事館」進行市政參訪,媒體詢問侯友宜,現在在市政上跟蔣萬安同台,有沒有在選戰上已經有規劃?侯友宜表示,在選舉過程中看到蔣萬安認真、務實、努力,提出很多好政見,跟新北都息息相關,在市政方面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斷合作,希望選舉過程就像新北市跟台北市一樣,所有候選人提出好政見,大家一起見證2個城市的發展。

侯友宜指出,其實蔣萬安很多政見提出前有跟他們溝通,溝通過程無礙,早在市政建設、市政未來規畫跟願景都已經合作,這才是最重要的重點。

至於雙北合作具體政見大方向為何?侯友宜提及,在交通、環境,以及在整體社會福利方面都有很多共同政見,大家會一起努力,就像今天和蔣萬安說明蘆南蘆北開發,今年如果內政部核定後就會快速展開,像塭仔圳一樣重新規劃,除了蓋蘆洲醫院以外,也蓋蘆社大橋。

侯友宜說,期待蔣萬安當市長能快速開發社子島,讓2市共榮共好,這是對蔣萬安的深深期待,也是當市長的責任,了解塭仔圳、了解五股擴大計畫、更了解蘆南蘆北,雙北共同成長。

媒體也追問,今天是強強連線?昨天是因為母雞不夠力才去台北?侯友宜回應,謝謝議員秦慧珠率議員來訪,蔣萬安也受邀前來,以前工作都在台北市,跟張斯綱認識很久,柳采葳是因為在中山當過刑事組長對地區很熟,知道那地區需要什麼,蔣萬安以前在中山選立委也有過去,大家一起合作,那是年輕時代成長工作的地方,對台北市完全不陌生,跟大家一起做事就是希望雙北未來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侯友宜「有壓力」 林佳龍:我們造勢人數是他們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