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指母雞不夠力會感到委屈? 蔣萬安:我和侯友宜都是做實事
蔣萬安被問到被質疑母雞不夠力,是否感到委屈?他表示,跟侯友宜都是做實事的人,一定會攜手努力為雙北市民造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到新北「塭ㄟ故事館」進行市政參訪,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而昨天侯友宜跨區輔選藍營北市議員,蔣萬安被問到被質疑母雞不夠力,是否感到委屈?他表示,跟侯友宜都是做實事的人,一定會攜手努力為雙北市民造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台北站台因母雞不夠力? 侯友宜:一起做事希望雙北更好

蔣萬安、侯友宜到「塭ㄟ故事館」進行市政參訪並接受媒體聯訪。蔣萬安被問到是否會效法侯友宜處理塭仔圳的精神處理社子島議題,他表示,剛剛聽侯友宜說明非常感動,看到他的執行力和決心,以及團隊如何做足溝通對話和協調,做好風險控管,非常不容易。

蔣萬安指出,侯友宜強調不到3年時間解決40多年來很難克服的搬遷問題,動員17000名同仁第一時間傾聽、解決問題和排除障礙,在社子島、都更等進行都是值得借鏡、參考學習。

媒體追問,被外界說是不夠力的母雞,會不會覺得委屈?蔣萬安回應,今天帶議會同仁一起來參訪,昨天開始議員競選總部陸續成立,扮演母雞角色參與每場競選總部成立的活動,而且接下來每週都會有,這就是他扮演的角色。

蔣萬安說,跟新北互動頻繁,很多議題就是要靠區域治理共同解決,侯友宜展現執行力、魄力和決心,雙北有非常多議題可以合作,包括河川整治、交通建設、觀光推廣、教育整體規畫和翡翠水共飲等,要有共同目標、理念一致的市長,擘劃更好的大台北生活圈。他強調,「相信我跟侯市長都是做實事的人」,一定會攜手努力為台北市民、新北市民造福。

更多新聞: 北市長選戰三腳督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連兩天同台拚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