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蔣萬安嗆是讀稿機 黃珊珊回酸:趕快辯論就知道誰是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三位參選人都分別提出教育政策,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日前酸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教育政見還要找代答,批外包抄襲不可避免,蔣萬安競辦則回擊批黃是讀稿機。對此,黃珊珊下午受訪回酸「不是我吧」,並呼籲趕快公開辯論,就知道誰是讀稿機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邀韓國瑜站台拉抬選情? 張善政:目前還沒接觸

蔣萬安日前開記者會教育政見,但被問到母語政策問題時,趕緊回頭討救兵請專家回應,讓黃珊珊酸說,看到蔣萬安的政見發表,好像都請別人代答,如果代答的話表示他政策應該是外包的,「外包抄襲的話不可避免的」;陳時中則說親自回答才能展現對政策負責的決心。

後來蔣萬安競辦團隊回嗆黃珊珊當讀稿機,黃珊珊受訪回擊酸說,現場記者問答時像讀稿機「不是我吧」,並說盼趕快公開辯論,就知道誰是讀稿機啦。


更多新聞: 赴宜蘭力挺江聰淵!蘇貞昌憶陳定南批:林姿妙跑給記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