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將邀韓國瑜站台拉抬選情? 張善政:目前還沒接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日下午前往中壢,出席《善GO FUN城市》表演活動,面對外界將桃園市選情,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黨魁保衛戰」一事,張強調他並不會這樣看,只會感謝同黨同志對選舉掏心掏肺的努力;另外,是否會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選情,張則四兩撥千金的說,目前還沒有跟韓團隊接觸。

更多新聞: 新北眷村文化節「眷遊嘉年華」 侯、柯穿空軍夾克同框現身

張善政參加《善GO FUN城市》表演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不認為桃園選情是國民黨黨主席保衛戰,從他一開始被徵召到現在,從朱主席到好幾位立法委員,議長、市議員。他們對於張善政選舉掏心掏肺的努力,他看在心裡面,只有感激。

張善政說,所以他覺得沒有什麼黨主席保衛戰、不保衛戰,他盡他的本分,替我們選舉努力,張善政對黨部人員的投入,還有黨主席都萬分萬分的感激。

外界關注,張善政是否會邀請韓國瑜站台來造勢?張則回應,不管是韓國瑜或是任何人,願意來支持與站台,團隊都非常極力去爭取,張接著說,「只要是願意出來對抗民進黨這種惡質政府的人,我們都要一起來爭取,請他們支持」,不過張善政強調,目前還沒有與韓國瑜接觸,僅四兩撥千金的說,「我的了解是,他這次要出來幫藍營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藍營指控抄襲 陳吉仲:下週一將提告捍衛清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