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藍營指控抄襲 陳吉仲:下週一將提告捍衛清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先前指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稱他在2012年執行農委會的125萬研究經費時抄襲,還要他出來打球。對此,陳吉仲今(1)日表示,已委託律師於下週一提告,藉此捍衛自己的學術清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喊「做賊喊抓賊 」 陳吉仲:農委會才是受害者

白喬茵先前指控陳吉仲在2012年執行農委會的125萬研究經費時抄襲,對此,陳吉仲則拿出iThenticate®比對系統結果反擊,其重複比例僅為3%,「這與張善政先生擔任計畫主持人的研究報告重複比例有5篇超過45%,另有一篇25%以上,是完全不同的」。

據中央社報導,陳吉仲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對於國民黨的不實指控,已經委託律師於下週一提告,捍衛自己的學術清譽,他也表示自己的研究學術標準檢驗均沒問題,但卻被汙名化。

更多新聞: 直球對決白喬茵研究報告抄襲說 陳吉仲:重複比例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