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車槓上轉彎車險相撞!路口怒罵「互不相讓」 火爆畫面曝光引網論戰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巷弄內,直行機車與白色轎車在岔路互不相讓,互相叫囂要叫警察來處理,最後不了了之,影片也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06巷,在路口處遇到一輛準備左轉的白色轎車,雙方互不相讓,女騎士長按喇叭警示白色轎車,駕駛貼近騎士搖下車窗,女騎士認為遵照法條,轉彎車應該禮讓她,而駕駛回嗆她看看行車紀錄器,自己早早就在路口處準備轉彎,女騎士硬要貼上來,兩人互相叫囂要請警察來主持公道,於路口僵持許久,最後不了了之,雙方悻悻然離去。

更多新聞: 誰的問題比較大?單車騎士上重新橋遭機車撞飛 畫面曝光引網爭論

直行車槓上轉彎車險相撞!路口怒罵「互不相讓」火爆畫面曝光引網論戰
直行機車遇上準備轉彎的白色轎,兩人在路口僵持不下,雙方都不願禮讓。(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事後女騎士將行車紀錄PO上網路,引發兩派網友議論,有人認為法條就明訂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女騎士只是遵守規則,也有網友認為,機車距離路口有段距離,白色轎車已打方向燈,車頭在黃線處,是女騎士仗著直行車名義當三寶「現在的人都不會互相禮讓。都只會Po上網討拍的」、「我也算騎車族的遠遠看到這狀況一定會讓他先過,沒必要騎過去長壓喇叭,沒什麼意義」、「要確認雙向都沒車才能轉彎,不想等的都是違規行為啦」、「駕照買的喲轉彎車再怎樣都要讓直行車」。

更多新聞: 看都不看!騎士「大外割」鬼切左轉遭撞 網酸: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