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揮中心要裁撤? 黃珊珊:還是要回到科學來看
台北前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我國邊境將開放,藍營緊咬指揮中心至今未裁撤,恐會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個競選總部,黃珊珊上午被問到看法,回應說「還是要回到科學,我不是用政治角度去看」。

更多新聞: 「1億經多公司1天內轉到金星」! 蔡適應批謝國樑:政治金錢複合體

有藍委批指揮中心至今未裁撤,恐會變陳時中的第二個競選總部,黃珊珊今日也被問及此事,是否認為指揮中心該撤?並做出以下回應。

「我不從這方面去看」黃珊珊說,她認為指揮中心是否要存在要看「科學數據」,也就是現在疫情到底如何,若可以開放邊境、疫情趨緩,也沒有需要用特別條例或用指揮中心統籌各部會的相關作業,沒這需求的話,當然就可以解散。

黃珊珊說,「還是要回到科學,我不是用政治角度去看」,如果真的有需要就繼續執行,看起來要邊境要開放,沒有特殊狀況,也沒要蒐集措施,那其實回到流感化,重症再通報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別再攻擊了! 黃珊珊再邀快來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