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拚台北市勝選!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分別為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均緯,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醫師,律師陳品潔以及陳時中競選團隊新聞部主任林聿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猛轟舊議題變不出花招? 陳時中5字一劍封喉

莊均緯現職為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台灣仲裁協會、中華工程仲裁協會理事;行政院公共工程會專家學者;土木技師、仲裁人、調解人,他曾任行政院普悠瑪列車事故調查小組委員、地方法院調解人、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理事、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常務理事、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

莊均緯表示,在選舉當中,台北市民在乎的是一位候選人究竟有沒有關心大眾所真正關心的問題,更要檢視候選人是否有認真研議相關政策。莊均緯強調,市政政策的提出,才能真正改變台北,讓台北走向國際,而他相信,陳時中當選,一定能讓台北變得更好。

快新聞/拚北市勝選!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浚晅醫師現職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中華民國基層醫療協會常務理事、台灣醫事法律學會醫務執行長、勞動部勞資爭議仲裁委員、眾律國際法律事務所醫療法顧問。

羅浚晅醫師在致詞時提到,他認為台北市民已經厭倦了潑髒水的文化,除了包裝與攻擊,更應該要對不同候選人的政策提出討論。因此羅浚晅加入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除了協助提出務實的政策,更要說出真話、看出問題,讓選舉能夠往正向的方向前進。

陳品潔為「陳品潔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曾服務於艾格峰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陳品潔表示,她是在疫情中對阿中的治事風格感到印象深刻,因此她要代表背後年輕世代的律師們,一同站出來力挺陳時中。未來,也會用新世代、新銳形象的力量,說服更多選民支持陳時中。

最後一位發言人則是林聿禪,她是現任陳時中競選團隊新聞部主任,曾任內政部長徐國勇辦公室秘書、行政院發言人室、綠色和平電台「台灣新女聲」主持人、謝長廷辦公室新聞連絡人,新聞與政治工作經歷完整。林聿禪在致詞時提到,她在過去十年從事新聞聯絡的工作,未來會以一個年輕世代的角色,除了持續強化媒體服務,也會協助陳時中團隊與年輕選民溝通,爭取更多年輕選票。

陳時中競選團隊陣容堅強,2個多月前他的首場競選活動選在霞海城隍廟參拜,當天宣布競總主委為前副總統陳建仁,總幹事是北市資深立委吳思瑤,政策部分由立委管碧玲統籌、發言系統由林楚茵、莊瑞雄負責,何志偉、高嘉瑜、林昶佐出任競總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

快新聞/拚北市勝選!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競辦指「歧視傷害台北」 陳時中:對我是誣衊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