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第1彈!「國旗正妹」比基尼上陣吸1.4萬人吶喊:準備升旗!
謝立琪再度穿上國旗比基尼,火辣的身材讓網友想跟她一起去升旗。(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謝立琪(Kiki)因在雙十節曬出國旗比基尼照,造成全網轟動,而被網友封為「國旗正妹」,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她,擁有天使的臉蛋與魔鬼的身材,被稱為「北藝大校花」。一年一度的雙十節即將來臨,謝立琪再度穿上「國旗比基尼」,立即引起網友的關注,讓不少人直呼「準備去升旗!」。

更多新聞: 「國旗正妹」泳池濕身成嬌點引1.7萬人朝聖 羞喊:希望你們不要膩了

謝立琪今(3日)在IG、臉書曬出穿國旗比基尼的照片替自己參加的活動拉票,照片中她穿上跟去年一模一樣的國旗,不過這次她選擇將比基尼以交叉的方式繞在脖子上,她靠在欄杆上微微彎腰,微笑對著鏡頭,且在陽光的照耀下,雪白的皮膚更為透亮,一雙大長腿也展露無疑,身材比例讓眾人驚嘆,也難怪有72萬人追蹤的超高人氣。

國慶第1彈!「國旗正妹」比基尼上陣吸1.4萬人吶喊:準備升旗!
謝立琪今年再度穿上國旗比基尼。(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此張照片PO出後,不到1天的時間便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這是一件很棒的泳衣」、「真的是辣翻了」、「每年快到國慶時都很期待 kiki國旗女孩」、「性感女神」、「準備升旗」。據悉,謝立琪身高168公分,完美的身材比例讓她相當受外拍攝影師青睞,時常接外拍的工作,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國慶第1彈!「國旗正妹」比基尼上陣吸1.4萬人吶喊:準備升旗!
謝立琪去年也穿上國旗比基尼,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更多新聞: 北藝大校花穿「金閃閃比基尼」現身溪邊!泡水畫面掀網暴動:超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