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賣萌甜喊:可愛的我!化身「黃色小精靈」百萬粉心臟1秒暴擊
子瑜在日本舉辦見面會,讓粉絲們興奮不已。(圖/翻攝自子瑜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以迷你新專輯回歸,上遍各大音樂節目宣傳專輯,近日也前往日本與粉絲見面,讓粉絲們感到非常興奮,日前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更新貼文,分享多張在東京粉絲見面會後台的花絮照,還甜喊「可愛的我」,讓上百萬粉心臟小鹿亂撞,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子瑜下班「炫腹照」3連發!迷你短裙露「絕對領域」網心動:我的天使

子瑜今(2日)在個人IG發文,分享了自己在後台的照片,她身穿黃色繞頸小洋裝,平口的設計讓她的直角肩完美展露,而胸前的蝴蝶結讓她像是一個禮物,整體宛如童話裡走出來的小精靈。除此之外,她還分享2張頭戴卡通帽的照片,賣萌的樣子非常逗趣,毛絨絨的帽子也看起來非常溫暖,顯然她很喜歡這頂帽子,準備在冬天時戴著保暖。最後,她在貼文中用日文寫下「可愛的我!」

 子瑜賣萌甜喊:可愛的我!化身「黃色小精靈」百萬粉心臟1秒暴擊
子瑜身穿黃色小洋裝,深受粉絲稱讚。(圖/翻攝自子瑜IG)


 子瑜賣萌甜喊:可愛的我!化身「黃色小精靈」百萬粉心臟1秒暴擊
子瑜賣萌戴上卡通帽,似乎非常喜歡這頂帽子。(圖/翻攝自子瑜IG)

照片PO出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百萬人按讚,超高人氣讓人驚嘆,紛絲們也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太可愛了」、「太美了」,大批粉絲都湧入留言區向她告白,甚至有日本的粉絲大讚她用日文真的太貼心了,並說她在粉絲見面會上表現得超棒。事實上,「TWICE」這次在日本的粉絲見面會總共有5天,10月1日至2日在東京舉行,10月8日至10日則將前往大阪。



更多新聞: 子瑜颱風天超暖心附韓+中文雙語關心793萬粉 網激喊: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