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運動菁英學院全球峰會 貝克漢等足壇重量級人物齊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八屆運動菁英學院全球峰會在卡達舉行,包括貝克漢(Beckham)等多位足球領導人,為這項全球最多人口的運動,定出未來的走向;另外,效力MLS的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宣布這個賽季踢完後將結束超過17年的職業生涯。

更多新聞: 曾一度放棄桌球!鄭怡靜負傷陷低潮 姊姊溫馨1句話讓她戰勝心魔

卡達世足賽將在不到50天的時間開幕,第八屆運動菁英學院全球峰會先在卡達展開,包括國際足總發展總監Wenger,前英格蘭球星Beckham,以及50多個足球俱樂部高層,共同對未來國際足球的發展進行交流。

第八屆運動菁英學院全球峰會 貝克漢等足壇重量級人物齊聚

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表示,「我認為這樣的峰會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可以聽到像溫格這樣重量級人士,他們在比賽中擁有的豐富知識,他願意分享這些知識,我認為他所說的一切都太有趣了,因為我們都知道他的足球智商,他有多少專業知識,他經歷了多少場足球比賽,現在他正在努力讓比賽有所改善。」

當問到Beckham這屆世足賽最看好哪一隊,他毫不遲疑地認為英格蘭將以最優異的團隊戰力拿下冠軍。

目前效力於MLS的阿根廷球星伊瓜因,今天正式向大家宣布今年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個球季。

第八屆運動菁英學院全球峰會 貝克漢等足壇重量級人物齊聚

阿根廷足球名將伊瓜因說,「在經過17年半多的時間,比我想像還更精彩的職業生涯,我覺得足球給了我很多,我為它付出了很多,謝謝你們相信我,謝謝你們今天能來到現場。」

伊瓜因親自向大家宣布他即將退休的消息後,不禁哽咽淚流滿面,所有在場人士都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伊瓜因的隊友也一一向前給予他擁抱,伊瓜因表示很高興能和這些隊友一起打拼,未來退休後將把時間全部奉獻給他的家人。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關鍵夾殺 助紅襪1分險勝前東家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