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恢單後曬「胸前失守」道歉了!親揭婚變3願望:跨出第一步
女星劉雨柔日前與前夫黃育仁離婚。(圖/翻攝自劉雨柔IG@lyvonne0526)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劉雨柔從模特兒出道,2017年跟格鬥選手老公Jeff(黃育仁)結婚,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或是在綜藝節目上分享夫妻之間的情趣,不料在9月26日劉雨柔突然發文結束6年的婚姻,強調彼此是經過理性溝通後,才決定退回到朋友的關係。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調適,她昨(3)日在臉書上分享深V辣照,並向粉絲跟朋友道歉。

更多新聞: 劉雨柔6年婚姻告終!老公無預警宣布「退回朋友關係」 離婚原因曝光


劉雨柔恢單後曬「胸前失守」道歉了!親揭婚變3願望:跨出第一步
9月26日劉雨柔突然發文結束6年的婚姻。(圖/翻攝自劉雨柔IG@lyvonne0526)


劉雨柔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你們的留言、訊息⋯我都收到了最幸福的事情,是你們都在sorry la … 讓你們擔心了」,並標記「#跨出第一步 #正常生活不改變 #工作優先」,疑似是對自己的三大期許,隨後並附上一張自己的近況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劉雨柔穿了一件灰色大衣,並露出白皙的香肩,眼神凝望遠方似乎還在沉澱,從社群平台向粉絲、朋友報平安,請大家無須擔心。貼文一出,不少劉雨柔的粉絲留言表示「你值得更好的更愛你的!」、「加油,做最帥的女人」、「這樣的身材被..真的不會講了 真浪費」、「我不擔心,你一定可以很好的」、「這角度也太美」。


劉雨柔恢單後曬「胸前失守」道歉了!親揭婚變3願望:跨出第一步
劉雨柔曬新照片,感謝所有擔心自己的人。(圖/翻攝自劉雨柔IG@lyvonne0526)



事實上,劉雨柔曾在節目談及「女人最想離婚的原因」,透露老公不懂拿捏與女生互動的分寸,經常讓她生氣,「剛結婚時,他會每月固定跟一個女學生去吃飯,我們就為了這件事一直吵,但他居然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劉雨柔當時還直言「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怎料1個月後真的恢復單身,也被外界瘋猜疑似離婚前兆。

更多新聞: 劉雨柔深夜發文洩端倪!離婚前2週曾怨「被當空氣般存在」:想被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