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狂罵美國卻屢申請簽證 辱華網紅嗆:難道中國的護照不好嗎?
八炯看到許多小粉紅貶低、謾罵美國,卻又一邊申請美簽,甚至想移民過去,讓他忍不住大嗆小粉紅。(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中國小粉紅一邊罵著美國的不是,一邊卻又做著投靠美國的事情,經常嗆聲小粉紅的「八炯」,發現許多中國人想去美國投資、移民,甚至是取得護照,而花費大量的時間,排隊等美國簽證核發,讓八炯直嗆:「難道中國的護照不好嗎?」表示中國人的這些行為,簡直與辱華並無差別。

更多新聞: 北溪被炸疑遭「人為破壞」俄美互控 她驚爆:中共可坐收漁翁之利

從八炯整理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路上大排長龍的人潮,全是等著要申請美國簽證的人,在與面試官的對談中,不僅要回答許多細項問題,還必須提供房產、汽車證明,以示在中國有牽掛,而像是結婚、沒有邀請函、旅遊等理由,皆會被美國官方拒簽。

小粉紅狂罵美國卻屢申請簽證 他直嗆:難道中國的護照不好嗎?
專門審核簽證的美國面試官,為了防止中國人趁機移民、逗留於美國,而要求提供房產證,以確保中國人還會回國。(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看著各式各樣的中國人申請簽證,讓八炯忍不住表示:「為什麼一大堆人想要去美國投資、移民、取得護照,中國的護照不好嗎?」認為他們做的這些舉動,根本就與辱華行為相同。


更多新聞: 澳洲記者2年前捲中澳外交風暴 還原「被公安突襲那夜」嚇喊: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