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港姐」李嘉欣同框大8歲親姐!「1部位」神複製網驚:基因太強
「最美港姐」李嘉欣日前曬出一張替好友慶生的照片,與大8歲胞姐李嘉明同框,超強基因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葡混血的「最美港姐」李嘉欣擁有甜美臉蛋、171公分的高挑身材,曾出演《倩女幽魂2》、《鹿鼎記》等知名電影,與不少大咖演員合作過,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但一舉一動仍有許多粉絲關注,日前曬出一張替好友慶生的照片,與大8歲胞姐李嘉明同框,「1部位」神複製,超強基因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永遠的女神

李嘉欣日前替時裝設計師好友慶生,在微博上曬出合照,除了好友外,也與大8歲胞姐李嘉明同框,畫面中可見,身穿粉橘色V領上衣的李嘉欣,化上精緻妝容,綁著俐落馬尾,看向鏡頭露出燦笑,而姐姐李嘉明身穿灰白色短T恤搭配亞麻材質背心,2人保養得宜,臉色紅潤完全看不出年紀。

「最美港姐」李嘉欣同框大8歲親姐!「1部位」神複製網驚:基因太強
李嘉欣(右)日前替時裝設計師好友(中)慶生,在微博上曬出合照,除了好友外,也與大8歲胞姐李嘉明(左)同框。(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照片曝光後,彷彿同個模子刻出來的挺鼻讓網友笑說「果然是親姐妹」,粉絲也忍不住讚嘆2人的美貌,紛紛表示「女神好美啊,狀態真好」、「天啊!女神好像不會老好美」、「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歲月從不敗美人」、「看了每一屆港姐,果然最美是你」、「女神逆生長呀!」、「這個狀態簡直是少女」、「家裡基因太強大!」、「姐姐也長得好有氣質!」、「基因好強呀!小孩真的不能偷生耶~」。

「最美港姐」李嘉欣同框大8歲親姐!「1部位」神複製網驚:基因太強
李嘉欣越活越逆齡,每每PO出新美照都能驚豔全網。(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更多新聞: 李嘉欣年初4器官重創瀕死!半年休養辣曬「比基尼穿搭」驚人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