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台味!吳鳳妹太愛傳統「藍白拖」 網笑喊:穿那個不容易有異味
吳鳳妹妹的台灣之旅即將結束,而買了許多伴手禮準備帶回國,其中傳統的藍白拖,令她相當喜愛。(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名產不僅有許多小吃,還有一些充滿特色的用品,讓人感到耳目一新,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日前上傳了一段妹妹來台遊玩後,所購買的台灣伴手禮,而最傳統、最有特色的「藍白拖」竟也身在其中,讓網友笑喊「穿那個腳不容易有異味,藍白拖最好」。

更多新聞: 機會渺茫?她揭泰國選美比賽內幕 無奈嘆:在開始前就已經分勝負


濃濃的台味!吳鳳妹大愛傳統「藍白拖」 網笑喊:穿那個不容易有異味
有著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也是許多人推薦的伴手禮之一。(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吳鳳妹妹在台灣遊玩了35天後,帶著重達10多公斤的伴手禮,準備回土耳其與親朋好友分享,她買了泡麵、零食、拼圖等,其中,竟然還有充滿傳統風味的「藍白拖」與「台灣LV包」,妹妹表示,藍白拖很適合給家中客人使用,或是放置在浴室裡,達到止滑的效果,認為是個十分可愛、有趣的伴手禮;而有著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也是許多網友推薦她購買的品項,不僅風格和顏色特別,不同大小的收納容量,更獲得妹妹的讚賞,網友們也笑喊「那種塑膠織袋有50年歷史了」、「藍白拖好」、「可以買些水果乾回去,我土耳其朋友們都超愛」。


更多新聞: 好會撩!男友家驚見異性衣物遭質問 「大腦秒運轉神回」惹女友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