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陳其邁競辦發言人 高閔琳:將協助團隊拚議會過半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左)將出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右)競辦的發言人。(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4)日宣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將由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接任。陳其邁盛讚高是認真、努力、充滿熱情的政治工作者,而高也曾在陳2018、2020年兩次競選市長時,出任他的發言人,盼能借重她的長才,增加與民眾的溝通能量。

更多新聞: 陳慶鴻岡山競總成立大會 陳其邁到場力挺拚議會過半

陳其邁表示,競選辦公室首位夥伴是發言人高閔琳,她是大岡山地方肯定的議員,更是一位認真、努力、充滿熱情的政治工作者;將來高閔琳會在競辦協助團隊,負責與選舉相關新聞議題的發言工作。增加團隊與媒體、民眾溝通的能量。

對此,高閔琳則說,陳其邁市長是十足的「政策控」,彼此互動的默契不錯,將會全力以赴擔任陳其邁競辦的發言人角色;同時,她也盛讚陳其邁,在議會備詢時,對議員的問政內容總能對答如流,希望讓更多人看見陳其邁團隊認真投入程度,會願意再給團隊4年。

高閔琳認為,高雄市正在起飛當中,自己身為民進黨黨員及議會的一份子,有責任協助陳其邁市長連任,同時,市議會席次過半,更是重中之重的目標,這是她在加入競選團隊後,要繼續努力的目標。

更多新聞: 鐵桿藍里長掛布條感謝陳其邁 里民:嚇一跳 他四年前挺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