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暐瀚指「棄陳保黃」不會發生 黃珊珊:講棄保沒出息
黃珊珊今(5)日指出,棄保就是政黨間拿不出讓市民投給該黨候選人的理由,只好用棄保操作藍綠,藍綠到底在急什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外界傳出「棄陳保黃」聲音,不過媒體人黃暐瀚直呼「別傻了」,棄陳保黃不可能發生」,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已不是綠營盟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5)日指出,棄保就是政黨間拿不出讓市民投給該黨候選人的理由,只好用棄保操作藍綠,藍綠到底在急什麼?現在討論棄保而不是討論哪個參選人優秀,這是一個沒出息的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批放任幕僚抹黑沈慧虹 柯文哲:只是打聽新竹選情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棄陳保黃?別傻了!」,網路上出現「棄陳保黃」論調,認為民進黨支持者在陳時中落後,又不想讓「蔣家遺毒」入主北市府的情況下,將「棄陳保黃」,選票集中投給黃珊珊,讓蔣萬安落選,但「棄陳保黃,是不會發生的」。他認為,從2018到2022,柯文哲現在已經不再是民進黨的「盟友」,蔣萬安當選和跟柯文哲的「接班人」黃珊珊當選,差別何在?

黃珊珊今日回應, 棄保就是政黨間拿不出其他理由,找不到讓市民投給他的理由,只好用棄保方式來操作藍綠。她表示,台北市民已經對藍綠惡鬥厭煩了,人民沒有顏色、市政也沒有顏色,一開始是藍的搞棄保,現在是綠的要搞棄保,「結論就是,他們到底在急什麼?」

黃珊珊指出,選戰還有50幾天,現在每天討論就是棄保,而不是討論哪個候選人比較優秀適任,就是一個沒出息的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大回函侯友宜博士符合規定 林佳龍提3疑點:他是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