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陳時中防疫自評「去死吧」 民進黨批:用三個字抹煞國人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嗆「去死吧」,陳時中今反擊「沒口德」,柯文哲再回嗆陳「沒醫德」。對此,民進黨透過臉書怒批柯文哲,用三個字抹煞國人防疫的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嗆「去死吧」被陳時中批沒口德 柯P再回擊:沒醫德

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遭柯文哲大罵「去死吧」,陳時中今天回擊「當一個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其實是顯露自己沒口德而已啦」,柯文哲則反嗆「你都沒有醫德了,怪人家沒有口德」。

對此,民進黨透過臉書怒批,國際媒體都曾肯定台灣防疫不要噴政治口水,用「去死吧」抹煞台灣人民的努力,疫情侵襲兩年多來,在防疫人員與國人的努力下,我們成功守住疫情,也即將迎來「邊境0+7」的解封。

民進黨表示,台灣的防疫也多次受世界的矚目,但柯文哲竟為了選舉,大噴政治口水,用「去死吧」三個字抹煞國人防疫的努力,實在是大可不必。

民進黨表示,台灣的防疫成為世界矚目,美國華爾街日報、英國每日電訊報等都報導肯定台灣的防疫,另外,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更讚,「台灣的防疫成功,是全世界的模範」。

民進黨質疑,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在節目上用不當字眼抹煞人民的努力,當時黃珊珊就在柯文哲旁邊,對如此不適切的言論,黃珊珊除了陪笑附和,難道沒有即刻指正的勇氣與能力?

民進黨強調,防疫的過程,中央與地方經常需要合作,或許,有時會有意見上的分歧、做法上的不同,但終究一起走過來了,未來,台灣還會面臨非常多的挑戰,中央努力拚疫後經濟、建設、福利,需要地方一起支持執行,讓台灣人民幸福,「為了選舉,拿疫情來噴政治口水,完全無助於台灣未來的發展,呼籲各界齊心合力,才能讓台灣有能力面對解封後的情勢。」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陳時中防疫自評「去死吧」 吳思瑤嘆:為何要滅台灣威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