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冠年否認酒駕還控取締有疏失 警分局:員警處理符合SOP
林冠年今天現身否認酒駕,還質疑遭人打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今年8月酒駕肇事曝光,火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但他今(5)日出面強調自己沒有喝酒,只是習慣用漱口水,酒精濃度才超標,還反控警方處理過程有問題。對此,警方今天強調員警的處理符合取締酒駕SOP,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更多新聞: 民眾黨開除黨籍! 林冠年現身否認酒駕 質疑遭人打壓

林冠年今年8月底酒駕撞上路邊車輛,酒測值高達0.29毫克,事發後火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他今天卻否認自己有喝酒,解釋酒測超標是平常有在漱口水的習慣,還直指警方酒測SOP有問題。他甚至將矛頭指向民進黨,懷疑是國家機器無法打壓高虹安,就讓她身邊的人接連出事。

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有關林姓參選人涉嫌酒後駕車肇事案、員警的處理符合取締酒後駕車作業程序,全案已經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中,該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本分局全力配合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酒駕 民眾黨撤銷提名.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