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江嘎哩供》柯P再惹事?龐培歐諷中國!蔡正元刷存在?EP04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仲江嘎哩供EP04》聚焦於「柯文哲開嗆陳時中」「柯文哲放生吳子嘉」「龐培歐揭中國使館抗議信」「蔡正元嗆聲矢板明夫」,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海洋公道伯」雙雄大戰虎鯨幫!廝殺3小時竟「遁入霧中消失」學者驚

台北市長柯文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於10月4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特別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比喻在共機擾台下辦雙城論壇如同「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柯在節目中高分貝回嗆「是流氓向我奉茶」!主持人又問到陳自評防疫工作有85分,而疫苗採購則是90分,柯聽聞後竟亮出三根手指回應「三個字,去O吧」!究竟仲江哥會如何評論此事呢?

向來友柯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順應倒戈,吳在日前爆料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結果錯誤訊息反被提告!爆料前曾求證柯P「沒問題」,事後柯P又說「記錯了」!仲江哥怎麼看待柯P一直忘、一直賣、一直爽的脫序行為?

最近美中台三方議題再被端上網路檯面,網友形容中國駐美使館猶如小流氓寫小紙條嗆同學,結果被老師在開班會的時候拿出來講,簡直丟臉丟到家。仲江哥將為我們分析龐培歐接獲中國抗議信事件!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近期對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隔空嗆聲且遣詞用字相當不堪,矢板隨後邀請蔡正元進行辯論,沒想到蔡卻開出一堆奇葩前置條件,讓矢板瞬間傻眼。且讓仲江哥娓娓道來「蔡矢之爭」的始末!


請收看《仲江嘎哩供EP04》完整影片:https://fb.watch/fZ427iSeTH/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仲江嘎哩供》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陳時中「去死吧」 顏若芳酸:顯見智商只是裝飾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