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慶祝11週年!陳浩民驚傳婚變…妻直播哭訴他「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陳浩民、蔣麗莎結婚11年,未料卻被爆出疑似婚變。(圖/翻攝蔣麗莎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陳浩民曾演出《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作品,因俊美外型獲封「古裝男神始祖」,近年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並和小16歲的中國模特蔣麗莎結婚,夫妻倆5年內就生了4胎,一家六口過著幸福美滿生活。然而,陳浩民今年7月才出遊慶祝結婚11週年,今(5日)卻被爆出疑似婚變,蔣麗莎還在直播指責陳浩民訛稱要入劇組拍戲,將家務事和小孩丟給她,實際上是「外出瀟灑」。對此,夫妻倆稍早也透過直播回應了。

更多新聞: 最正4寶媽!陳浩民辣妻泳裝「大膽挖3洞」 網驚:這身材不科學

綜合港媒報導,蔣麗莎日前在直播中眼眶泛红哭訴,指陳浩民曾佯裝要進劇組拍戲,實際上是要「外出瀟灑」,將家中大小事務及孩子置之不顧,讓她忍無可忍,揚言要和陳浩民辦離婚。且另有消息稱,陳浩民堅稱這段時間的確在拍戲,對老婆的指控深感無奈,還稱如果蔣麗莎執意要離婚,只要沒提出太過分的要求都會答應,婚姻疑似出現危機。

才慶祝11週年!陳浩民驚傳婚變…妻直播哭訴他「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陳浩民、蔣麗莎雖未直接回應直播一事,但合體現身放閃,間接闢謠。(圖/翻攝「娛聞蜀黍 」微博)

對於婚變傳聞,陳浩民雖未直接回應,但夫妻倆也合體開直播放閃,並希望大家別聽信謠言,和老公之間並沒有矛盾,「是別人瞎寫的,所以沒有什麼好澄清,更希望是生活幸福穩定。」2人還在過程中不斷大方放閃,親自闢謠。事實上,陳浩民夫妻今年7月才為歡慶結婚11週年到外地旅遊,2人還在鏡頭前牽手、擁抱,恩愛之情全然可見。

才慶祝11週年!陳浩民驚傳婚變…妻直播哭訴他「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陳浩民、蔣麗莎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圖/翻攝蔣麗莎微博)
更多新聞: 魏如萱4年婚變?老公沿街失魂灌酒 獨自離開女方大安宅傳「分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