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4年婚變?老公沿街失魂灌酒 獨自離開女方大安宅傳「分居」
先前魏如萱(右)、隆宸翰(左)一度傳出感情生變,男方還出席女方演唱會力挺。如今兩人卻被發現婚姻狀態疑似分居。(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魏如萱與老公隆宸翰從2018結婚至今,育有一子。不過,近期傳出夫妻倆感情生變,不僅白天生活各過各的,只剩下探視家人有交集。另外,兩人現階段疑似處於分居狀態,男方已不住在女方大安區的家,幾乎都回到自己萬華家中。

更多新聞: 魏如萱當嘉賓慫恿「趕快脫」 李玖哲秀六塊肌送粉絲福利

根據《鏡週刊》報導,過去兩人取消關注對方的IG,引發外界揣測兩人感情似乎出狀況,當時雖然女方承認只是吵架,男方後續也現身魏如萱演唱會相挺,不過,近期兩人似乎進入分居模式,彼此除了探視家人「各過各的」,男方晚間從女方位於大安區的家中走出,獨自前往便利商店買了啤酒,並在街頭抽起菸來,模樣有些落寞,之後便搭捷運返回萬華家中。

魏如萱4年婚變?老公沿街失魂灌酒 獨自離開女方大安宅傳「分居」
一度傳出男方相當介意自己被稱呼「魏如萱老公」。(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另外,有圈內人士透露,魏如萱與隆宸翰兩人互動冷淡,確實已離異;也一度傳出男方會介意自己被稱呼「魏如萱老公」或「歌后老公」,或是太在意老婆的評價,「有人寫什麼,就會很想去回」,疑似護妻心切導致兩人衝突。


魏如萱4年婚變?老公沿街失魂灌酒 獨自離開女方大安宅傳「分居」
過去兩人取消關注對方的IG,引發外界揣測兩人感情似乎出狀況,後續男方也出席女方演唱會,似乎想破除謠言。(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楊士弘新專輯有三金加持!炎亞綸、魏如萱、艾怡良提供「這個」堪稱偶像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