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曝百字地震後心境!點女粉絲睡前必穿「1重點衣物」被狂推
魏如萱在IG上發表自己對地震的看法,並提醒女粉絲一定要記得穿「1種衣物」。(圖/翻攝自waawei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昨(18)日全台發生有感地震以後,花東地區開始傳出災情,接連而來的橋梁斷裂、路面崩裂、山區巨石滑落等等消息不斷發生,讓不少民眾跟著消防署教學,開始準備避難包,也有許多藝人公開地震狀況,昨天魏如萱(娃娃)在個人IG上提醒粉絲,睡覺前必要穿一種衣物,讓許多人大讚她超級貼心。

更多新聞: Sandy直奔球場找老公!曝「0裝扮穿搭」發355字超甜告白文

地震發生後許多藝人、網紅都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報平安及分享地震狀況,其中娃娃魏如萱也在IG上對地震發生發表看法,她透露,「震到連開冰箱都會懷疑是不是又地震」,牆壁、書櫃或是冷氣發出聲音,就會讓她覺得「是不是又在搖」,時常看餐桌上的吊燈有沒有在晃動,表示對任何傾斜都覺得暈眩。

魏如萱曝百字地震後心境!點女粉絲睡前必穿「1重點衣物」被狂推
魏如萱表示現在對事物都更加敏感,深怕再次遇上地震。(示意圖/翻攝自waawei IG)

地震過後,魏如萱甚至感嘆的說道:「越是接近有生命威脅的時刻就會覺得 ,每個人都一樣,就一條命,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快一點就好 ,我要和我兒子在一起就好。」,她在文末提到新聞媒體報導這一個月都會發生地震,已經準備好避難包了,還祈求能都不要用到,並提醒女性粉絲一定要記得穿內衣,還用幽默可愛的說法講道:「地球我們愛你 ,不要再一直嚇一跳了。」,感受到她對自然災害的發生,懷有滿滿的無奈。

魏如萱曝百字地震後心境!點女粉絲睡前必穿「1重點衣物」被狂推
她在個人IG提到「地球我們愛你 ,不要再一直嚇一跳了。」,期望不要再有災情發生。(圖/翻攝自waawei IG)


貼文曝光以後,有大票女粉絲在留言區表示謝謝她的貼心:「記得穿內衣很重要!」、「睡眠內衣已穿」、「娃娃!我也愛你」、「香精擴香也可以幫忙安定緊張的心情喔!愛你」、「好可怕拜託不要再搖」。

更多新聞: 藍心湄笑虧自己沒對象「心已死」!爆料陳美鳳戀愛腦「桃花超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