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培歐再嗆中國使館來函:習近平最怕人民聽到真相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取自央視資料畫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節目專訪時論述了他眼中的中國,不料卻收到來自中國大使館的「打壓信」,龐培歐透過推特公開信函文末並附上「丟垃圾」的表情符號回應,嘲諷意味十足,昨他再透過推特指出,「中國共產黨最害怕的莫過於中國人民聽到真相。」

更多新聞: 高雄從南方邊緣城市蛻變 謝金河曝關鍵:台商回流加大力道

龐培歐日前在節目專訪時也論述了他眼中的中國,龐培歐指出,印太地區國家夥伴應該結盟,確保地區穩定和平;至於中國若攻打台灣,國際情勢將如何演變?龐培歐則認為雖然不能保證結果如何,但他認為習近平會失敗,因為「愛好和平的人不會向共產黨屈服」。

不料此番發言卻引來中國不滿,隨後龐培歐便收到來自中國大使館的「打壓信」,龐培歐公開信件內容指出中國希望他不要說出真相,但龐培歐強調,他不會停止說出真相,文末還用一個「丟垃圾」的表情符號回應,面對中國的打壓毫無畏懼。

昨龐培歐再透過推特指出,「中國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人民聽到真相」,而龐培歐強調,他不會停止說出真相。




更多新聞: 又讓台灣看到中國玻璃心! 黃偉哲曬龐培歐合照竟遭小粉紅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