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秒懂高雄這2年改變! 陳其邁推20秒影片曝政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參選人們陸續推出宣傳影片、看板,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在臉書分享5支20秒的影片,要讓大家有巧思的20秒「秒了解高雄這兩年的改變!」

更多新聞: 停工2年「龍貓隧道」今通車! 陳其邁:輕軌成圓理想終於往前進

陳其邁今在臉書分享5支「緊看邁」2年拚4年,高雄動起來系列表示影片。他說,「咦,太空人現身高雄?缺了一角的月亮,又代表了什麼?這陣子,大家應該常看到一些短短的、超有創意的廣告」。

陳其邁指出,上任2年,常說很多很多政績與政策,每次都忍不住要在臉書發落落長的文,好多人常對他苦笑,「太硬、太多了!記不完啦!」所以這次換個角度,「用有巧思的20秒,讓大家秒了解高雄這2年的改變,每一支都很有趣!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謝謝其邁市長,每一項政績都是有目共睹,不只讓高雄有改變還蛻變,煥然一新」、「沒有休假日的邁邁市長辛苦了!」、「高雄人的這兩年真的很忙!改變很多!記憶卡不足了!」、「高雄這兩年真的恢復以往的活力跟朝氣,絕對要讓邁邁再忙四年啦」。

更多新聞: 出任陳其邁競辦發言人 高閔琳:將協助團隊拚議會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