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告鍾小平誣告 北市綠營4議員怒轟:萬華之恥

民視新聞/陳信瑋 梁駿樂 台北報導

環南市場攤商攤商聯誼會2日晚間舉辦餐會,藍綠白三組台北市長參選人都輪流到場致意,但一名男子突然昏迷倒地,最後送醫不治,如今卻因爭論到底當時誰在台上,演變成藍綠互告,國民黨議員鍾小平今天一早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劉耀仁、吳沛憶、許家蓓等四位議員對他誹謗,不過,四名議員今天下午也到地檢,反告鍾小平妨礙名譽、妨礙選舉及誣告,並要求對方三天內道歉,否則一定會告到底!

更多新聞: 防疫分數再槓陳時中 黃珊珊酸: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針對鍾小平議員提告,當天在現場的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強調陳時中在台上時,台下沒有任何的騷動,也沒有任何的求救聲音,如果發現有問題早就中斷舞台上的一切事宜,但鍾小平卻用了移花接木的照片,來誤導視聽大眾,而同樣是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沛憶,也批評該名男子最後沒有搶救回來,鍾小平卻藉此不斷來炒新聞話題、浪費社會資源,根本是中正萬華之恥。議員許家蓓怎反問,鍾小平利用此事潑政治髒水,身為民進黨的一員,當然要在臉書上替陳時中澄清,沒想到,惡人竟然先告狀,簡舒培則要求,鍾小平必須停止消費往生者,並且公開向他們和陳時中道歉,否則一定會告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柯文哲互嗆沒口德、沒醫德 蔣萬安:事實勝於雄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