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五月天今年跨年演唱會地點是「這裡」!相信音樂證實:正在接洽中!
五月天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將在桃園舉行,對此,相信音樂也回應了。(圖/翻攝自五月天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歌曲首首是經典,即便不是鐵粉五迷,也無法否認五月天佔領很多人的青春。每年五月天都會陪著歌迷一起跨年,讓粉絲們年年都手刀搶票,今年也不例外,眾所期待的跨年演唱會也傳出消息將在桃園舉行,不只是跨年場,連聖誕節也一起包下了!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E神」18歲超美女兒露臉!「火辣超模身材」電暈全網

五月天過去長達10多年都與粉絲們一起度過跨年,根據《三立新聞》的報導,先前傳出五月天的演唱會將辦在大巨蛋,會是大巨蛋開幕的第1位表演嘉賓,對此,相信音樂也回應「若大巨蛋完成後有合適演出條件,有機會的話也蠻期待的」。而對於跨年演唱會是否將在桃園舉行,相信音樂也透露「的確與桃園場地做相關接洽中,確切演出消息一切以相信音樂公佈為準,敬請期待」。

傳五月天今年跨年演唱會地點是「這裡」!相信音樂證實:正在接洽中!
五月天傳出2022-2023將在桃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五月天IG)
此外,五月天將在下個月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紐約唱三場演唱會,也是他們暌違2年多的海外演出,12月初再前往新加坡完成已延期三次的演唱會。由於台灣10月13日將放寬入境規定,相信屆時有許多海外的粉絲都會爭相搶票,期盼能來台與五月天共度跨年及聖誕節。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信520曝喜訊「千言萬語就是這句」 五迷嗨喊:要瘋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