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國托兒所大規模槍擊至少34死 帕拉育震驚:全力治療傷者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直言「令人震驚」,並指示全力治療傷者。(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一家托兒所今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槍手一手拿手槍、一手拿刀闖進托兒所行兇,造成34人死亡,死者中包含2歲兒童。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直言「令人震驚」,並指示全力治療傷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韓聯合反導訓練 共享攔截、追蹤彈道飛彈情報

泰國東北部今(6)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泰國警方指出,一名前警察槍手今日中午闖進一家托兒所,拿手槍和刀犯案,造成至少34人死亡,包含22名兒童,當中還有2歲的幼兒。槍手殺死自己的妻子和小孩後開槍自戕。

快新聞/
泰國警方發布追捕令,隨後確認槍手死亡。(圖/取自泰國調查局臉書)

《路透社》報導指出,槍手殺死自己的妻子和小孩後開槍自戕。警方表示,槍手已在去年被開除,疑似是因為涉及毒品。地方官員透露,槍手闖進托兒所時,約有30名兒童在內,槍手首先射殺了4、5名工作人員,其中包括一名懷孕8個月的老師。

泰國總理帕拉育在臉書發文向遇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並直言這是起「令人震驚」的事件。帕拉育也說,已下令警方和當地人員立即採取法律行動,並協助全力治療傷者。

更多新聞: 許立民讚台灣防疫前段班 柯文哲嗆陳時中:別以為成績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