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首場辯論戰11/5登場 蔣萬安:全力以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0天,台北市選戰三腳督,其中首場辯論將在11月5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齊喊很期待,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回應說,會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好選情擴大領先差距 鄭運鵬:要延續鄭文燦2任8年好成績

蔣萬安早上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一起站路口,被媒體問到11月5日登場辯論會議題。

他表示當時受到媒體邀請時,自己第一時間就答應,會全力以赴,市民朋友最關心的是,透過辯論知道候選人政見、擘劃願景及個人特質。

另外兩位參選人也都回應辯論議題,陳時中說,非常期待,因為現在選風已經走向負面選戰,不是民主之福;黃珊珊也說很期待,表示盼能夠回到理性市政議題辯論,並批別再每天抹黑、批判別人。

更多新聞: 吃飯到一半就被抓!中國機場驚見「隔離車」 網酸:獨立個人包廂